win7 安装 mac虚拟机

Author Avatar
carvenzhang 10月 07, 2015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前言

  一周前社团ios方向刚完成招新,图新鲜的我也试装了一下虚拟机。自己装的时候是按教程来的,很轻松就装成了。
ios的经理见我装的那么溜,就把几个需要装虚拟机的小朋友推给我教他们装。
  装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,也总结了一些经验。

说正事

  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ff411625b9011212e48237b4.html
上面的网址是我装虚拟机的时候用的教程,已经很全面了。照这上面装就ok了。
下面我补充自己小心得。

  1. 补丁不能放在有中文名的文件夹中(补丁路径不能有中文名),否则就会失败。

  2. cpu开启虚拟化的教程
    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22fe7ced3b4c003002617f17.html
    当你在启动mac镜像的时候提示什么“二进制···”的时候就表示你的cpu还没开启虚拟化

  3. mac优化
    虚拟机用mac会比较卡,主要是mac的动画特效多,虚拟机跟不上。可以优化一点点
    http://www.3lian.com/edu/2015/05-05/209925.html

结尾

照着这样就基本ok啦